outcome

 

聽到這話,卡卡羅特愈發是不能容忍,他們賽亞人的王子就只有一位,而眼前的冒牌貨竟膽敢這樣自稱──

賽亞人的英雄完全壓抑不住憤恨,怒吼道:「想死我就成全你!」說話的同時,大掌也逐漸收攏……

 

殺人的感覺是非常奇妙的,卡卡羅特覺得他的身體與心靈好像分開了,他的身體乘載著憤怒去扼殺一條性命;但他的心靈卻像是若無其事的第三者在觀看。

那張與貝吉塔近乎一樣的面容即將在自己面前死去,卡卡羅特不禁聯想到數年前在納美克星上與弗利札一戰的景況。

那時,賽亞人的王子被強大的外星人使用招式穿心而死的畫面竟與現在瀕死的「冒牌貝吉塔」逐漸重合,一個怪異的念想浮上心頭,令卡卡羅特不自覺鬆手。

差點沒了意識的貝吉塔便毫無防備得摔倒在地上,大片的空氣突如其來進入男人的肺臟,令他無法停止得咳,一聲聲迴盪在長廊上。

 

拉帝茲見狀,連忙叫住恍神的胞弟。

須臾,後者瞥了一眼前者,然後才將舉著的左手緩緩放下。

看著這樣的卡卡羅特,不知道為什麼,拉帝茲覺得現在的男人異常脆弱,雖然用這個形容詞形容賽亞人很奇怪,但他發誓,現在的卡卡羅特彷彿一被碰觸就會碎裂……

 

「哥,你知道嗎?」

「知道什麼?」

約莫停頓了兩秒,卡卡羅特才猶豫著將心中的話說出:「他不是貝吉塔……

「你在胡說些什麼?」拉帝茲不自覺揚起音量:「他怎麼看都是貝吉塔啊!」

在一旁的拿帕也點點頭。

 

「不……他們不一樣。」

卡卡羅特再次低頭看了看方才與自己不分軒輊的「貝吉塔」,分析道:「他比貝吉塔強了不少,他的戰鬥技巧相當熟練,比喻來說就是在重力室訓練出來的戰士會比在實戰中訓練出來的戰士弱些;還有他的神情……莫名狠戾,貝吉塔雖然不可一世,但從沒露出過這樣的表情;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細微的不同──他的身材要比貝吉塔來的精壯,似乎也比貝吉塔年紀大些,而且他沒有尾巴……

拉帝茲一聽,仔細觀察了下,卻除了尾巴的不同外什麼也發現不了。

 

「好吧……就算他不是『貝吉塔』好了。」拉帝茲暫時妥協這種說法,「但他或許知道關於『貝吉塔』的事不是嗎?犯不著這麼急著要殺他,卡卡羅特。」

「這我知道!」卡卡羅特無法控制得對拉帝茲大聲起來,隨即,他又像做錯事的小孩收了聲:「但我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

他原想替自己的暴行辯解,但最終什麼也說不出來,只能頹然道歉:「你知道,我、我其實……抱歉。」

拉帝茲一臉了然得拍了拍卡卡羅特的肩,「我知道你很焦急貝吉塔到現在還生死未卜,我只要求你要記住一點──冷靜。」

 

           「謝了……哥。」卡卡羅特接受了勸慰,稍加思考後決定了當前的處置辦法:「你們先把他關進地牢裡吧,不過記得用反布爾茲物質做的鐐銬把這不老實的傢伙銬起來,不然等他恢復了……你們倆都不會是他的對手。」

           「那你呢?卡卡羅特。」拿帕邊問邊扛起身負重傷的貝吉塔。

           「我暫時不想看見他,等我冷靜點我再親自審問吧!」

            「你是該好好冷靜冷靜一下。」

 

           「另外,先把這件事封鎖起來,別讓王還有巴達克侍衛長他們知道,免得他們多做臆測。」

            「是!」

           「是!」

 1.jpg

 未命名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護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