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on

 

第七宇宙──

荒蕪的曠野上,並沒有看到任何人,卻不斷傳來陣陣強力衝擊,撼動了整片大地。

        其實仔細一看還是可以發現的,在蔚藍無雲的天空下,不時閃現殘影,若功力足夠,甚至可以看清打鬥兩人正是第七宇宙僅存的兩名純血賽亞人。

 

        「卡卡羅特你這個混蛋……之前竟然敢隱瞞實力,我非要宰了你不可!」在連續氣彈之後,貝吉塔隨即蓄積能量到手掌,形成紫色的能量球向對手用力砸去。

        待悟空察覺時能量球已近在眼前,他悶哼一聲,因閃避不及而挨了招,接著整個人被彈飛出去,層層岩壁因遭受撞擊成了碎岩,連續毀了數十個岩壁後悟空好不容易才停下。

        不過雖是如此強烈的衝擊波,但這樣的攻擊並不能對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三的悟空造成任何傷害,可並不待他緩過來,他的對手又立即展開新ㄧ輪的攻擊。

 

        幾乎是一瞬間,貝吉塔就近了悟空的身,出於本能,悟空下意識回擊了氣功波,卻忘記超級賽亞人三的攻擊力度是超級賽亞人二的好幾倍,貝吉塔就這麼硬生生吃了招。

 

        「貝吉塔!」

 

 

        第一宇宙──

        在王宮的訓練場上,兩名賽亞人正在對練,ㄧ個是高貴無比的王子,另一個則是他最強的護衛,除此之外在不遠處還有兩個人在觀賽。

        「很好,繼續攻擊我,沒錯……就是這個時候對我發射能量球!」優秀的護衛正指導著他尊貴的王子殿下,而貝吉塔是從不會令他失望的。

 

        「你做得真好,王子殿下。」卡卡羅特忍不住擁抱了自己的愛人,親吻他的眼角。

        比起護衛開心的樣子,貝吉塔則嚴肅得伸手摸了摸卡卡羅特衣裳破損的地方,「剛才被我打到的地方會痛嗎?」

        「有點痛……」對此卡卡羅特一點也不介意,因為這證明了貝吉塔正在進步。

        雖然作為護衛及愛人,他願意誓死保護王子殿下,但他仍舊希望王子能有自保的能力,畢竟……如果在那時他們都夠強,貝吉塔就不會死在他的眼前了。

 

        見卡卡羅特神情低落,貝吉塔知道男人又想到過去的事了,明明他一點也不介意的,他的護衛卻自責到今日,對此他十分難過。

        「卡卡羅特,對不起……」這聲道歉,就連貝吉塔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了過去還是現在而說的,不過不變的是他對男人的歉疚。

 

        「請不要道歉,王子殿下,被您攻擊也是我的職責。」卡卡羅特安慰道,順口調侃了邊上的兩個人:「就像他們兩個也常常挨您揍不是嗎?」

        他指的正是自己的兄長拉帝茲以及同是護衛的拿帕。

        為此,兩人忍不住對卡卡羅特比了根中指。

 

        貝吉塔王子見狀輕笑:「說的也是,不過你是為了指導我才被能量球打到的,和他們兩個不一樣。你提個要求吧,我讓父王答應你。」

        卡卡羅特聞言邪魅ㄧ笑,不規矩的手逐漸往下移,「我的要求不必貝吉塔王答應,王子您答應就行了。」

        「什麼要求?」貝吉塔ㄧ雙眼睛眨呀眨,看起來好不單純。

        而卡卡羅特當然不願接下來的話被人聽去,便彎下腰,用性感的薄唇貼著王子泛紅的耳廓小聲說道:「在床上好好讓我爽一下。」

        說罷,有力的雙手便狠狠掐了下王子性感的屁股,惹得沒有防備的貝吉塔尖叫出聲。

 

        「卡卡羅特你這個大色狼!」紅透了臉的王子單手聚集出一個光球,不客氣得就往卡卡羅特身上砸,卻不料距離過近,光球在兩人之間爆開來,一瞬間光芒包圍住兩人,邊上待著的二人根本反應不及。

 

        「王子殿下!」

        「卡卡羅特!」

 

 

        同時間,兩個不同的宇宙發生震盪,憑空出現ㄧ道黑色的裂縫,周遭還閃現雷光,昏厥過去的兩人便被吸進裂縫中,任憑第七宇宙的孫悟空和第一宇宙的卡卡羅特如何想追過去,卻連兩人的手都捉不住,只能眼睜睜看著人被黑縫吸入,懊悔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護衛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